國際基甸會中華民國總會

FAQ

Q. 為何只發送新約,而不是整本聖經?

是的,對於基督徒而言,新舊約才是完整的一本聖經,從新舊約才能完整認識上帝。

基甸會為什麼贈送新約聖經?正確的說,因為透過認識耶穌的救恩,才認識福音,並不是因為財務的考量。猶太人非常認真讀舊約,背舊約,還是有大部份的人尚未認識主耶穌。

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,有人以為他是耽延,其實不是耽延,乃是寬容你們,不願有一人沉淪,乃願人人都悔改。(彼得後書3:9)

在華人的背景中,舊約的以色列歷史畢竟離我們較遠。贈送新約之後,若是人們得著救恩,他可以自己購買新舊約聖經來閱讀,期望每個人都能得恩典與祝福,這是我們的期待。

基甸會的宗旨是「贈送聖經、領人歸主」。

Q. 為何不提供聖經給基督教團體及基督徒個人?

若我們提供聖經給您,也將會影響其他機構及基督教書房的事工。

若您是牧師傳道或基督徒需要聖經,請前往基督教書房洽購,或請教會的牧師推薦教會熱心為主服事、傳福音的弟兄或是夫妻,加入基甸會的傳福音行列,如此就可以以身為基甸會員的名義,在需要的時候,認購少量聖經,親自將聖經送給需要的朋友。

我們也希望能有更多的基督徒成為基甸會員,一起來贈經、傳福音,歡迎您與我們聯繫。